四季行 #2
「我親眼目睹了媽媽在學生的包圍下,所展現的良師的親切和關懷,而有一刻覺得,如果她是我的老師,而不是我的媽媽,我應該會有多喜歡她。」
這段好心痛啊!
好喜歡這樣的敘事手法,時空場景來回穿梭,但又銜接的好流暢,就像是在探索一個人的記憶一樣。最近也想寫像這樣的小說
謝謝!我也不肯定這種手法能不能持久用下去。多寫幾章看看吧!
「我親眼目睹了媽媽在學生的包圍下,所展現的良師的親切和關懷,而有一刻覺得,如果她是我的老師,而不是我的媽媽,我應該會有多喜歡她。」
這段好心痛啊!
好喜歡這樣的敘事手法,時空場景來回穿梭,但又銜接的好流暢,就像是在探索一個人的記憶一樣。最近也想寫像這樣的小說
謝謝!我也不肯定這種手法能不能持久用下去。多寫幾章看看吧!